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生病了~



姜姜姜姜……嘻……泡姜水……能治喉咙的呐!真的!


发烧了,只好去找医生噜……(晕)
对我而言,这次药的分量算少噜~


真的没想到,我会在这个时候生病!
后天我就要去旅行了,原本是开心的事,但……
我得撑住吖~
每次大考前一定会生病的……
现在尽然换成了旅行前生病?
哎哟!讨厌啦!
也好啦厚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什么啊?


没错,homemade cookies (strawberry almond cookies)
问题是……吃不到草莓味!(笑)


呀比!!!
我要旅行去了~ (期待)
啦啦啦啦^^
可是我不喜欢坐飞机呐……
因为……我有俱高症……(怕)
4个哈…………

再见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