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嘻……我不干了~

昨天是我第一次打工……
很显然的我就是在电脑展打工咯!
打工过程出乎我预料……
妈呀!我的腿和腰痛得简直要我的命啊!
厚~我真的是老了!
没办法!只好……
辞了!(我真的是撑不住了……不是不要!)
今天,很开心!因为可以在家里休息……
我……很肯定的是……在他们眼里我会留下不好的印象!!!
我输了!哈!不管啦!
我现在是他们的顾客噜~
怎样?
不过,他们真的对我很不错,只是我输给了我自己!(叹气)

所以叻……我以后要打工前一定要好好的想清楚!!!
要不然,就会像昨天一样呐~

最后,我只能说,我很抱歉……
我承认,我是个troublemaker!
唔好意思啦啦啦啦啦啦………………
呼呼~

||||
||||
||||
||||
||||
||||
||||
||||
||||
||||

(叹气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