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我真的很累~


RM56.70,相信吗?因为还有加……啦啦啦啦噜!

NZ女孩送我的……很可爱吧?

santa claus, reindeer, merry christmas>>>听说还可以create一包有自己的名字哦!

看起来很硬呐^^其实真的很硬!!! >_<

我很累很累~考完应该是happy的!但我觉得很沉重……
大家都考完试了……不知大家会去哪里玩……我不想知道:(
因为……人家明天还有考试啦!虽然不必学,但……就是没心情玩!连我常玩的Mina我都懒得理!
唯一我想要的事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好好的休息,旅游……
说到旅游……我快要一年没旅游了啦~
厚!我很厉害哦……要打工噜……
虽然只有3天,但我把它看得很“重”!
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呐!
我希望大家(我的朋友们,包括我的SENIORs>>>cathy,FanJun,ming chu etc.)
都会PASS这次的FINALS~~~
加油啊~









haha……this was just seeking for fun... make up make up!!!
好想念没有眼镜的日子呐……好……好……轻松啊!
im cinderella's GODMOTHER!!!
everyone thought tat godmother must b old...
actually...she is just 19 years old naaa...
n...she is ME!!!! XD
哈!我的头发开始长噜~
呼呼~
-bored-



+不良笑花+
这个星期日大结局!!!(期待)
呼呼~
要看呐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