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Tuesday, May 18, 2010

Suffering ='(




我要快乐
但是它不给我快乐

我要努力
但是我一直失败

我要坚强
但是我的脆弱胜过于坚强

我要信心
但是我给不了自己信心

我要的
都没有得到

我该怎么办

祷告求上帝
真的会让我瞬间平静

但是
我的悲观理念还是一直纠缠着我
我好想放开这一切

但是
我还是做不到

时间不是解药
而是毒药

请你把我带到月球吧……

2 comments:

BB_hwiyee said...

要加油噢,凡是坏的另一面就是好的,不访换个角度去看 这世界会变得不一样哦。

Joanne Lau said...

谢谢你……我会加油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