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害怕

我……真的很担心……
担心我昨天和今天重考的科目……
题目比想像中还要难……
之前大家都说“不用担心,不会很难的……和Finals差不多……”
phew~还以为是的……
哪里知道……

:'(
很想大声的哭喔~
以前还觉得为什么大家念大学会有那么大的压力(我是没有什么感觉啦……)
可是……到了finals……看到题目……才恍然大悟……(sigh)
加上看到自己failed 2 subjects时……
压力也跟着来了~
就像这几天……我很勤劳咯……到凌晨一两点才睡 ×_×


oh my! 一种莫名的预感又浮现了!
我怕……我会fail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#SOS#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