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一道曙光




没错!嘻……
我……有机会resit了!
开心~(笑)
可是我都忘记那些学过的东西了……(叹气)
太烦恼! (@_@')
厚……谁有resit过的乡亲父老,可不可以告诉我resit的exam到底跟final有什么分别啊……?!
我应该受到刺激变瘦的!可是我……增加了1.5kg……
厉害呗?

thank God~
因为上帝不管在任何时候,祂重来没有抛弃我……
有时候祂不会直接给我们答案……因为……祂会在适当时才给我们答案!
所以咯~
我们要凭着信心和忍耐地去面对所有的事……
cuz上帝爱我们^^
也爱大家!!!
God bless you all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