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啊我……怎么了丫?

呼呼……厚哟,欧欧欧……没心情啊~
最近的我,很不像我自己~
不想说话……只想发呆或者发白日梦!!
有时候很虚假~
厚喔……很讨厌啦!
是不是我头痛到~烧到了我的神经系统啊?
不管啦!噢还是噢丫!哈!!
快要考试了……我应该要好好的做准备,
因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噢不想fail厚………
怕了怕了……
再会!


TARAaaa###
明天是盈猫在teen的阶段中的大姐大(19岁咯!)……
猫……你老了!哈哈!
不用担心,我比你老20天……
灯灯^^



one night in New York ^ Cathy Chua>>>America's 1112 top Model....(dun cry k?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