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为了你,我付出所有……

before>>>
>>>after (yeww~too PINKK PINKK) 没办法……为了你,你也该付出代价 xD

bought in The Spring LoL...haahaaa....

今天和美女逛街去了,去哪儿?去spring 咯~哈哈!!一起买了指甲油~哈哈!!
昨天我发烧了一会儿,幸好美女supplied我panadol……谢谢你啦!
还有啊,我的dream-face破灭了……因为最近吃了很多炸的食物和assignment的压力……脸上长了很多痘痘,我不该笑Cathy的……我很抱歉啊哈,盈猫!!!
aww....>_<" 很难过耶……
我的远方好姐妹快要回了……等你哦~
*09NOV2008*
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